老婆十元&石川绫子♡
叶蓝/荒灯/蝴蝶精
是个章er
欢迎勾搭

尾生 Ⅱ

1. 许博远大三,叶修开了一家香水店,心情好了会给人调香,许博远大概会成为评香师

2. 笔言飞现实中叫颜非,绕岸垂杨现实中叫安阳,私设人物姜白,许博远死党,酒吧老板;许博远颜非安阳都是同校的大三学生

3. 平行世界设定

啊啊啊我之前在写什么垃圾写的好羞耻啊啊啊,推翻一开始的重写TAT

OOC预警OOC预警OOC预警!!!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和之前写的是不同的故事了,虽然店还是那个店,但是剧情已经被大砍刀式改了很多OTZ

大概就是个甜甜的双向暗恋吧……中途大概会狗血一下,希望不会被我坑掉……





“哟,小远”叶修抬起头打了打招呼,“最近似乎天天往哥这跑啊。”

上回许博远落荒而逃后,几乎每个周末都会过来。因为喜欢店里的气氛,而且叶修也没有要赶他的意思,聊聊天消磨时间,感觉特别舒服。

许博远摸了摸鼻子没出声,他没好意思出声,因为他后来……是怀着不纯的目的过来的。

可能也跟成长环境有关,小时候就接受过关于这方面的科普知识,所以青春期时的许博远就明白了他的取向。但是因为家庭原因,倒是没有做过和谁玩玩那种事。一直也没谈过恋爱,也没有什么喜欢的人,有段时间甚至疑心过自己是不是谁都不喜欢,直到碰见叶修。

就像突然打的雷,咔擦一下就劈中他了。

是不是喜欢叶修,许博远还不好定论,但是好感一定是有的,而且还在日益增加,很有可能就要喜欢上了。

不由自主的就会在没事的时候过来坐着,所幸这里离书店也很近,每次能都找借口说要买书顺便过来坐坐。

“哈qiu——”进入冬日了,气温低的可以,许博远裹着寒气打了一个好大的喷嚏。

叶修笑了笑,扔了件外套过去,“盖着点,你才刚从外面进来,别感冒了,穿这么少也不怕生病。”

充分了解过某人不健康作息的许博远毫不示弱地怼了回去,手上却一点不慢地抱好了外套。

外套上的香味有点好闻,是不是调香师都自带香味,许博远暗戳戳的想着。

作为一个男生,突然冒出要是『自己有体香这种设定好像也不错啊』这种羞耻的念头,让他有点自我怀疑,可是叶修的外套——

是真的很好闻。

糟糕,感觉这样的自己好痴汉,会被警察抓走。许博远腹诽。

一提到叶修就会瞬间想起各式各样的香味,还有薄荷糖的味道,就算是超市摆的最常见的,但是只要是叶修给的就会变得完全不一样。

离开的时候揣上一颗糖能乐好一阵,感觉……有点像高中暗恋的情节。

这种要命的心思要藏好。可不能一不小心让叶修知道。

也许那个人会笑笑,会调侃几句就翻篇,但是自己,大概就没办法装的和表面一样平静,更无法继续相处下去。

这么想,有点卑鄙,又有点刺激。

卑鄙在于利用对自己的好感,怀揣不轨的龌龊心思日复一日的在他这消磨时光;刺激在于藏好自己的心思每天都在期待着不经意间的小亲密。

有个声音告诉自己,难得碰上个喜欢的,要好好把握,另一个声音又在气愤地谴责,带着这样的心情去和一个直男交往,是不道德的。

每天都在和自己交战,但是大概是前者占了上风,无声地谴责自己,仍要贪恋这份美好。

一粒粒数着薄荷糖,就好像看见珠宝的侏儒怪,恨不得全都抱回家珍藏起来。

许博远在心里唾弃了一下自己又心安理得起来。

就先当朋友处就好了,自己有多大的胆子自己还是知道的。


叶蓝521快落!昨天没赶上!

祝所有的大可爱小可爱521快落!天天甜甜蜜蜜开开心心(ˊ˘ˋ*)♡

咸鱼十具具尽力了!【你】

评论
热度 ( 12 )

© 十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