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十元&石川绫子♡
叶蓝/荒灯/蝴蝶精
是个章er
欢迎勾搭

叶蓝吸血鬼狼人paro!
两种上色方式,一次满足【你】
啊啊我不管!我我我就是咸鱼又辣鸡我也要发出来!
自认为被上色拖住了线稿的脚步x
专心家里蹲的老大爷吸血鬼,利用自己的美色【】使得健康宅男狼人不得不负责起两个人的同居日常饮食(?)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听说有人要开车? @氿歌. 我不管我要吃肉!!!各种意义上的!!!!最近一直在吃食堂真的全是素的……
迷之觉得叶修不仅线稿比蓝河的好看,上色虽然粗糙但是也比蓝河的看着爽【】
下回我要给小蓝画裙子【你】
咕咕咕!我也定不会鸽的!咕咕咕咕咕咕咕!

评论 ( 3 )
热度 ( 14 )

© 十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