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十元&石川绫子♡
叶蓝/荒灯/蝴蝶精
是个章er
欢迎勾搭

叶蓝 论叶修如何哄人【】

许博远拽着包出门带起的一点点尘土,在清晨略略开始潮湿的空气里上下浮动着,回想一下,这是应该是两人交往为止最大规模的一次争执。

许博远是突然一下子的情绪爆发,面对恋人的爆发,毫无经验的叶修只能笨拙的用并不短暂的沉默和辩解试图去哄自己的恋人。

结果当然是没有用的,只能让恋人更加生气地离开了有自己在的空间。

人是自己追的,也是自己想明白确实是认真喜欢的。但是生活离不开柴米油盐,也离不开喜怒哀乐。有最初的悸动、美好、甜蜜,就一定也会有争吵。在当下的社会里,还在暂时当着见不得光无法抛头露面的类似地下情人的情侣。

平时接触的人的差异,和关系无法公之于众的不安。争吵和挣扎,让两个人都开始动摇着最初的信心,开始思考是否还能顺利走下去。

如果爱成了枷锁,是否还要以爱之名承受下去。

嚯,想什么呢,叶修哂笑了自己可笑的想法,不就没哄好自家男朋友吗,怎么就一下子联想到这么多的,莫非是苦情小说看多了吗。风风雨雨经历那么多了,现在反而要被一些琐碎的小事影响了。

退步了啊叶修,你还联盟战术大师呢,居然这点事都想不明白。

挠了挠头,叶修抓起外套就出门找他的生气团子了,盘算着得买些什么带上。珍珠奶茶,小熊注心饼干什么的都买上吧,估计带着包是带着包了,但是钥匙和钱包应该都照样没带,兜里也许有几块钱,但是好像手机还没充电——昨晚那个什么,咳,有点过度了。

自家男友说必须要清一下手游日常,结果要的次数太多让他累着了,就那么保持在登录的界面就睡了过去,手机几乎一直开着。大概他过会儿会想起来,但是肯定会又羞又恼,更不可能回来,所以现在应该……是在河岸边踢石子。

事实确实如此,叶修带着一大兜仔吃的喝的找到许博远的时候,人正百无聊赖地靠在河边一棵树下看老大爷们在石桌上厮杀。

嘿,好好一大小伙子揣着手站着跟个小老头儿似的看着石桌上的战况,差点没乐死叶修。许博远听见笑声以为自己听岔了,瞪着叶修摸了摸自己的耳朵愤愤地转身就走——太没面子了!这么快就被逮到了。

对,许博远和叶修吵架了以后吧,有个毛病,总喜欢自以为隐蔽地往某个地方一杵,觉得自己特别厉害这样叶修就找不到他,结果次次都是自己想太多,叶修悠闲的买好吃的喝的再推测一下就能找到他,最长的一次大概就是躲了半小时,而且还是玩心重的在努力模拟游击战。

半大的人了,这些方面的心性总还和小孩子一样。不过想想小时候玩捉迷藏的时候,自以为藏得特别好的人每次都被同一个人一逮一个准的话,可不得更生气了?许博远就是那样的,哪怕带着一兜子吃的那也生气,这是面子和某些情况下的尊严问题。

要是连离家出走都不成功,总被抓回去,那岂不是太没面子了。

但两个人其实都心照不宣的享受这种小脾气小性子,也是一种调节自己心情的方式,别别扭扭腻腻歪歪地释放『我不高兴了快哄我』的信号,受用的很。

只是许博远每次嘴上都不愿承认,总说是因为各种原因才没有来得及走得更远的,算叶修运气好才赶上来了云云。

每次听这么个宝贝疙瘩一脸严肃的别扭,叶修怎能不乐。

所以,两人就算是再大的问题,只要不是原则问题,叶修都会被吃的死死的,这么可爱的一面,怎能不被吃定。只能更加掏心掏肺的去哄,谁说男人谈恋爱就不能撒娇了,只是方式与女人不太一样而已,本质也是需要爱与被爱的。

“蓝啊”,叶修快步抓住了许博远的手,“我真错了,不生气了,行不,你再走一会儿该热了。”十分有眼力见地先掏出了加冰少糖的珍珠奶茶塞进许博远手里。

回应他的是一声声的“刺溜——”,仿佛一杯小小的珍珠奶茶拥有海纳百川般的大小。

这可不行啊,叶修叹了一口气,战术大师可不能就这么把名声交出去,不动声色地擦了一下额头上浅的不能再浅的汗,喉咙里恰到好处的发出了一点不甚清晰得吞咽声。

卖惨这招,百试百灵。

“渴不渴。”许博远盯着前方目不斜视地飘出一句话,就好像不是他在说话一样。

有戏!叶修心中狂喜,面上却蹦得紧紧的不能表现出来:“没事,就怕你等太久。”

“谁等你了,美的你”许博远恶狠狠打断了叶修以后又塞回了那杯珍珠奶茶:“别等会儿中暑了,我可搬不动你。”

成了,叶修窃喜,喝了口奶茶——好甜!少糖也甜,虽说和许博远在一起以后,对甜食的接受度大幅提高,但是饮料一类的还是不太能接受,珍珠倒是挺好吃的。

“蓝啊,饿不饿,我们去吃点东西吧。正好这附近不是有你爱吃的吗。”心机.叶自然而然的就牵住了许博远的手,紧紧地拽着,灼的许博远吓了好大一跳。

本身他们今早吵架就是因为这个,叶修心倒是挺细。但两个男人在街上牵手还是有些引人注目,许博远又是一直带着有一点自卑的情绪和叶修在一起。

就像今天,好像是许博远在刷个什么狗血故事,自己太漫不经心地回应而许博远又很在意,一下子导火索就被引燃。

有点搞笑的是,那是个女生给她男朋友带了五年绿帽的故事,许博远看评论区的讨论起了兴趣就拉着叶修聊了下去。

送命题啊送命题,叶修牵着恋人的手感叹着,偶尔来来是情趣,总发生那一定是两人之间出现了一些问题。自己身上肯定也有问题,要好好反思了,毕竟小生气包下回还指不定跑哪儿呢,万一跑去看小朋友做广播体操呢。

糟糕,好像有点可爱,叶修暗道不妙,却又忍不住看着许博远脑补。可怜一头雾水的许博远已经在叶修的脑海里开始做起了小学广播体操。

许博远这人有个优点,你好好哄他给他点喜欢的吃的喝的,牵着他不放手,不一会儿自己就把自己哄好了。

“叶修,”他闷闷地开口,“我这样其实挺给你添麻烦的吧。”他没等叶修给出答复就开始接着说了下去,“其实我也知道早上是我太敏感了,但是跑出门是因为我其实……还挺享受的。因为你看,每次我跑出来没多久你就能找到我,带着吃的喝的,我就特开心。就那种成就感你明白吗。就,就不是我真的不想跟你呆在一起——你笑什么啊!”

认真剖析自己内心的许博远同学一抬头就看见笑的肉麻兮兮的叶修,那个气哦,自己认认真真在这分析呢,这人又不正经地撩他。

“没笑啥,”叶修快速地对着撅起来的嘴亲了一口,“看你可爱。”他摇了摇牵在一起的手,“走吧我的大宝贝儿,先去吃饭,别饿着你。”

叶修牵着被吓到的恋人心情明朗地走着,问题一直都会有,但是只要两个人还在一起,还在积极解决,就都不是问题了,旁的,谁管它呢。

啊,天气真好,适合下本,等会儿给蓝溪阁打打工装小白调戏蓝团去吧。


时隔多年我又开始写叶蓝文了【捂脸】

起因是当初和男朋友吵架了orz
坑了好久好久终于写完了这篇【你】

想说,平行世界的叶蓝在一起了,除了甜蜜,也一定会有吵架闹别扭的时候,所以我想着写一个幼稚的,甜甜的,闹别扭的故事

希望会有人喜欢呀!【鞠躬】

评论 ( 6 )
热度 ( 1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具 | Powered by LOFTER